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常德市委召开市委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许晓)为进一步完善监督机制,加强自身建设,4月19日,致公党常德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市委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交心谈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主委杨成英主持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胡碧波,副主委黄明军、尹明祥、徐岚,全体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和工作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从市委主委会成员开始,逐一发言,客观坦诚开展自我批评,深入发现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市委工作作了深入思考,从增强党派侨海特色,全面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发挥好各级平台作用,建设参政履职品牌提出了务实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委主委杨成英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求真务实,积极向上,充满了正能量。大家深入交流了思想,理顺了思路,增进了共识,为党派工作开展提供了思想保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她要求各级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以问题为导向,从严从实抓整改;要对标对表做表率,树立良好形象;要强化规矩守纪律,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落小落地强实效,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