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走访中共浏阳市委统战部

    418日,致公党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赴中共浏阳市委统战部,拜访了中共浏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瑞,双方进行简短会谈。

                     

    枭燕副主委在交流中说明了来意。每年春节过后,走访区县(市)委统战部,沟通交流工作已经成为致公党长沙市委坚持了十几年的工作惯例。枭燕副主委就致公党长沙市委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尤其是致公党浏阳工委的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的工作打算作了简要介绍,对中共浏阳市委统战部多年来对致公党长沙市委、浏阳工委工作的支持,对致公党干部的悉心培养、大力举荐表达了衷心谢意,并请中共浏阳市委统战部在新的一年里,对致公党的工作给予一如既往的支持。

    郭瑞部长在交谈中对致公党浏阳工委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工委的干部如数家珍,充分肯定。同时也就干部推荐、省级同心工程创建、引资引智助力浏阳发展等问题与枭燕副主委进行了探讨。

    中共浏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焦清平,致公党长沙市委办公室主任彭磊,致公党浏阳工委副主委陈静、孔伟兴参加会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