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岳阳市委经开区总支召开 “两会”精神学习及工作部署会

  422日下午,致公党岳阳市委经开区总支组织一、二支部骨干党员召开“两会”精神学习及工作部署动员会,总支主委吴翔主持会议,一、二支部的正、副主委和专委会的成员参加了会议。

  这次全国两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统一思想、凝聚伟力,继往开来、奋发前进的历史性盛会。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吴翔主委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注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干家。

  今年是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会上要求大家重温致公党响应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前后的历史,认真了解这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历史事件。

    会议最后,吴翔主委对后段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一是更换总支委员,李鹏辉因个人原因辞去总支委员,经民主推荐,由黄专担任总支委员;二是要求专委会的成员深入基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出更多有价值的建言;三是要求两个支部今年开展两次以上的活动,总支给予经费等方面的支持;四是要求两个支部今年分别发展一个新党员;五是总支计划今年开展两次活动,一个是平地小学的捐资助学,另一个是专题调研,要求大家积极参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