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岳阳市委赴宗师潭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426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四新率队赴湘阴县杨林寨乡宗师潭村开展结对帮扶。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跃平、驻村扶贫队员等参与活动。 

  走进贫困户周友英家中,陈跃平一行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情况、致贫原因与脱贫意向,送上慰问款,并认真宣讲扶贫政策,鼓励其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脱贫。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汪四新向村支两委及驻村扶贫队员传达了省、市扶贫工作相关精神,就如何加强村支两委班子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后续工作等提出了要求,并对驻村干部的工作成绩予以了肯定,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当精准扶贫的“前哨尖兵”。 

  近年来,致公党市委严格落实中央、省、市有关精准扶贫要求,扎实开展驻村扶贫工作。仅今年就先后3次赴联点村开展实地帮扶,协助村支两委班子理顺机制,并指导村支两委拿出了基础建设规划,为帮助宗师潭村巩固脱贫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