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雨花一支部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日前,致公党雨花区工委一支部召开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专题学习会议。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致公党芙蓉区工委原主委慕云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一支部主委彭谦主持,他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回顾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这一重大历史事件,讲述了发布"五一口号"的意义,他表示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与组织活动,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谈了学习感悟,表示将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党章,认真践行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工作宗旨,争做一名合格的致公党员。

会议最后讨论通过了一支部2018年工作计划,制定了下半年支部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对外联谊等方面工作方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