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中共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视察致公党员邓泽平企业

    515日上午,中共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率队赴致公党员邓泽平企业——华腾制药视察指导工作。中共长沙市委常委、长沙市委秘书长夏建平,长沙市副市长李晓宏等领导陪同。

                           

致公党员、华腾制药董事长邓泽平向胡衡华书记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团队、人才优势、研发成果以及上市计划。华腾制药是湖南省认定的232家小巨人企业之一,公司成立不到五年,就拥有核心技术及专利200多项,自主研发的产品超过1万种。

随后,胡衡华书记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研发部门的工作环境和生产设备。“企业快速崛起得益于科技创新,这也是企业未来发展的竞争力和话语权。”胡衡华勉励邓泽平,要继续加大科研力度,夯实产品核心竞争力,同时,加快上市步伐,抓紧引进更多高端人才,迅速成长为行业领军企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