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常德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历史使命”喜庆中共建党97周年送文化下基层活动
 (致公党常德市委 许晓6月25日,安乡县大鲸港镇同庆村热闹非凡,歌舞飞扬。由致公党常德市委与常德市歌舞剧院联合举办的“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历史使命”喜庆中共建党97周年送文化下基层活动在这里隆重上演。常德市歌舞剧院40余名演员冒着酷暑烈日,表演了十多个精彩节目。致公党常德市委专职副主委胡碧波、副主委黄明军,中共安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碧波等出席活动。

演出前,胡碧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本次演出是响应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历史使命”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全面宣传贯彻中共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向中共党的97周年生日献上的一份厚礼。他代表致公党常德市委及全市105名致公党员向在场的中共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衷心祝愿大鲸港镇同庆村村貌更美丽、村风更和谐、村民更幸福。大鲸港镇党委书记李文锦对致公党常德市委及常德市歌舞剧院的惠民演出表示感谢,他认为这次演出,将对丰富村民文化生活,推动乡村振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演出在喜庆热烈的开场舞《你是我的桃花源》中拉开帷幕,独唱《家乡步步高》、《芦花》,歌声婉转动听,大家听得如痴如醉;常德丝弦《常德是个好地方》旋律优美,节奏欢快,唱出了常德的山美水美人更美;致公党员张艳和文超的朗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饱含深情,表达了民主党派坚决拥护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舞蹈《雪山草地》演绎了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惜流血牺牲的动人故事;光头好汉郭习军巧妙地将戏曲和武术的元素融入到演唱之中,独创了一套独特的表演形式,将演出推向高潮,激起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每一个节目都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歌颂,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台上挥汗如雨,台下掌声如雷。

“感谢国家的好政策,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这么好看有味的节目,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是越来越幸福了!”现场观看的村民们动情地感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