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株洲市委携手社会爱心人士深入开展“扶志助学”活动

    知识改变命运,爱心成就未来。7月2日,致公党株洲市委联合广东狮子会及社会爱心人士在株洲市实验学校举行“不忘初心、扶志助学传递人间热力,携手同行、爱心妈妈温暖贫困学子”扶志助学夏令营活动。 

   致公党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彭晖,株洲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株洲市委主委余群明,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晓茅,致公党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市委副主委罗曼等领导出席了开营仪式。来自广东狮子会成员代表,关爱生命协会志愿者,致公党“爱心妈妈”、“爱心爸爸”以及茶陵县桃坑学校、清水村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及带队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营仪式由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主持。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晓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中共株洲市委、市委统战部对助学活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热忱寄语希望致公党的同志们再接再厉,带领全市广大党员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继续发挥特色和优势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做出更好更大的成绩。希望得到帮助的同学们把爱心人士的关爱化作前进的动力,努力学习,锤炼品质,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来报效祖国,回报社会,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殷切期望。 

  余群明发表致辞,他代表致公党株洲市委向参加此次助学活动的各位领导和远道而来为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提供大力扶助的广东狮子会雄鹰高尔夫服务队、和道服务队的狮兄狮姐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充满爱心、无私奉献的党员“爱心妈妈”、“爱心爸爸”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广大的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沐浴在“爱心妈妈”和全社会营造的爱的氛围中,树立造福社会、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妈妈”和社会各界的殷殷厚爱。 

    致公党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彭晖在讲话中高度称赞致公党株洲市委及社会爱心人士“不忘初心,扶志助学传递人间热力;携手同行,爱心妈妈温暖贫困学子”大爱无私的人文情怀。 

   开营仪式爱心涌动,励志飞扬。一场别开生面的学生与社会爱心人士举行的互动游戏,让来自茶陵县桃坑学校、茶陵县思聪街道清水村的35名贫困学生及留守儿童的脸上漾开了快乐幸福的笑容。在开营仪式上,致公党株洲市委及远道而来的广东狮子会雄鹰高尔夫服务队的爱心人士以“扶志助学”为重点,向茶陵山区的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共发放助学金40600元,以及彩笔、鞋子、迷彩服等学习文具和生活物资,共计资助99036元。 

   在此次为期三天的致公党株洲市委开展的“爱心妈妈”扶志助学活动中,来自致公党的“爱心妈妈”、 “爱心爸爸”们以及社会爱心人士领着山区的孩子们开展定向越野、紧急救护等以精神助学为主的夏令营系列课程,锻炼培养孩子们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切身感受社会的爱心以及人间大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