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委机关支部赴宋旦汉字艺术博物馆开展活动

910日上午,本党机关支部在宋旦汉字艺术博物馆开展活动,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市台联副会长陈昉青,长沙致公书画院总顾问黄光裕、副院长熊灿亭和市委机关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宋旦汉字艺术博物馆坐落于长沙市圭塘河畔的悠游小镇,由致公党员宋旦创办于2017年,是以中国汉字艺术为主题门类,集汉字艺术研究创作、交流传播、陈列展示、体验互动、教育普及于一体,是迄今为止中国第一个以汉字艺术为主题的民营博物馆。该博物馆研发并首创了3—18岁汉字美育课程体系,被誉为启迪孩子一生智慧的艺术,已成功在多个城市主办了宋旦汉字艺术海外百城展,得到中国外交部、国家汉办和国内外有关政府机构、高校院所的赞誉肯定。据悉,宋旦汉字艺

术博物馆已于2018818日试开馆,目前客流量已达到200/日以上。

走进这个由两层空间构成的博物馆,厚重的文化气息迎面扑来。机关支部党员们仔细聆听讲解员对宋旦汉字艺术博物馆的介绍,汉字起源简介、百家姓主题墙、汉字玩具、互动体验场馆等逐一映入眼帘,让众人惊叹中华汉字的博大精深。

参观完后机关支部召开了座谈会上,宋旦介绍了博物馆创办与运营情况,与会党员们谈了参观后各自的感受,并对博物馆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枭燕副主委对致公党员宋旦为国际文化交流所做的贡献深感敬佩。她表示,未来将积极整合党内资源,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助力中华汉字文化发扬光大。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