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率队赴长沙市委开展“人才兴党”工作专题调研

96日上午,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率队赴长沙市委开展“人才兴党”专题调研,省委组织处处长沈蓉,省委统战理论和党务委员会主任、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丁军强,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副主委吴晓佳、黄锋,市委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工委主委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主持。

                            

枭燕在会上对省委一行来长调研表示欢迎,她向与会人员说明了长沙市委党员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市委推进人才兴党战略好的经验与做法,并就如何强化“人才兴党”战略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吴晓佳就如何增强致公党对社会人才吸引力、严把入党关、完善培训机制等方面对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黄锋从立足新型政党制度、立足党章要求和立足党派政治实职安排等内容发表了意见建议。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兴党”战略规划调研提纲发表了各自意见和建议。

向佐谊在会上指出,“人才兴党”战略是省委今年两大重点战略之一,此次来长开展调研座谈,主要是集思广益,收集对人才兴党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人才兴党战略的重要意义,明确人才兴党战略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强化人才兴党战略的措施和保障。他要求要加强领导、加强培训,完善选人用人机制,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调优人才队伍结构,为人才发挥作用搭建平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