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工委“爱心妈妈”陪伴留守儿童开启神奇之旅

  2018年10月19日,致公党武陵源工委的党员们牵手天子山小学15位留守儿童来到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开启了一段神奇之旅。孩子们紧紧跟随讲解员姐姐的步伐,从了解张家界地貌的形成过程开始到近距离接触观察各类珍贵的动物、植物、微生物、古生物化石和矿物标本。孩子们还观看了融入地质科普知识,结合视觉特效、特技等拍摄手法的5D电影《武陵奇缘》,仿佛置身于亿万年前的芙蓉龙、大鲵、御笔峰、金鞭溪、宝峰湖等张家界特色动植物与景观中,惊叹不已。

  

  

  

  

   

  

  

   

  

  

  

  随后孩子们同爱心爸爸妈妈们一起来到了溪布街电影院,观看了动画电影《七个小矮人》,共同度过了轻松愉快、寓教于乐的一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