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株洲市委“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项目“致公·贵派班”开班

1116日,致公党株洲市委“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项目“致公·贵派班”在湖南工贸技师学院开班。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余群明、致公党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彭晖,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晓茅、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湖南工贸技师学院院长陈洪星、副院长易辛育、湖南贵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桥平等领导和爱心实业家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湖南工贸技师学院“致公·贵派班”30名贫困学子及学院部分师生参加开班仪式。

罗立宇主持开班仪式。湖南工贸技师学院院长陈洪星十分感谢致公党株洲市委及社会爱心人士对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关爱。向佐谊等省市领导在讲话中对致公党株洲市委全面开展“一家一”助学,深入实施“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创新社会服务方式、开展教育扶贫的的生动实践,为株洲统一战线精准扶贫工作贡献了致公人的力量的义举给予高度肯定。在开班仪式上,由致公党员、湖南贵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桥平捐款12万,对来自全省各地市的30名贫困学生每人每年给予2000元的学习、生活资助,共资助2年。

株洲“致公·贵派班”是致公党株洲市委按照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所建立的。一直以来,致公党株洲市委充分发挥“侨”“海”优势,多方筹措资金,积极实施并开展“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这是今年签约完成的 “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第二个助学班。

在开班仪式上,“致公·贵派班”贫困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对致公党市委及社会爱心人士的义举表达感谢之情,表示要更加刻苦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致公党株洲市委“致爱小组”爱心人士讲话,表示要帮助这些贫困学生做好学习辅导工作,帮助学子成才。

随后,与会省市领导与“致公·贵派班”的学生一起合影留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