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工委“致公蓓蕾书屋”落户雨花家园社区

115日下午,致公党天心区工委携手米琪乐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在雨花区圭塘街道雨花家园社区图书室举行了“致公蓓蕾书屋”捐赠仪式。致公党天心区工委、长沙县红十字会、米琪乐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湖南童梦城堡游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米琪乐文化产业公司负责人欧阳智谈到,文化是一种重要的社会精神力量,在倡导全民阅读的环境下,让更多贫困孩子也能走进图书室自由阅读,让更多的老年人走出厨房,闻闻书香,丰富精神生活,这不仅仅是政府服务群众的愿景,也是我们企业应主动承担的一种社会责任。

本次捐赠活动一共向雨花家园社区图书馆捐赠了1000册图书,从儿童文学到国学经典,涵盖内容广泛,旨在积极响应“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国家文化发展战略目标,旨在帮助社区孩子开阔眼界,培养阅读兴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