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株洲市委“爱心妈妈”看望结对留守儿童

1月16日,株洲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株洲市委主委余群明,专职副主委罗立宇等7名“爱心妈妈”来到茶陵县思聪街道清水村,看望结对的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了衣服、学习用品和压岁钱。

在学校,“爱心爸爸”、“爱心妈妈”们利用午休的时间见到了结对帮扶的孩子,“冷不冷?”“这个学期成绩有没有进步?”“还想要什么礼物?”,“爱心爸妈”们的关心温暖了孩子们的心,孩子们开心的笑声也驱赶了“爱心爸妈”们三个多小时路途颠簸的疲惫。随后,“爱心爸妈”们还与学校领导和班主任老师进行了交流。

因结对的小孩子谭茜飘和刘钰枝在县城考试,为了不影响孩子的发挥,余群明和罗立宇与小孩子的家长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小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送上了过年物资和压岁钱。还有一些因工作不能来的“爱心妈妈”也委托其他人给带去了礼物和红包。

这是致公党株洲市委“爱心妈妈”与清水村留守儿童结对帮扶的第三年,每年暑假,市委组织集中举行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每年春节前,“爱心妈妈”们都会来村里给孩子们送新年礼物和压岁钱;生日或六一儿童节,“爱心妈妈”们也会去看望孩子,让他们感受浓浓的亲情与社会关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