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工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1月11日,致公党武陵源区工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专职副主委高欢云、副主委王远刚、组织建设部部长张晚云、社会服务部部长张玉莲,武陵源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唐蜜应邀出席总结会。

  会议组织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报了《致公党张家界市委武陵源区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党员的决定》和《致公党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工委2018年财务收支报告》,工委各个支部主委一一述职。工委主委戴小芬作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建章立制,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推动发展成效;广泛开展社会服务,增强社会责任感和立足党派优势,积极推动海外联系四个方面阐述了武陵源区工委一年来的付出与成绩。戴小芬主委强调,致公党武陵源区工委是一个奋发向上,凝聚力强的工委,2019年将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继续加强队伍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

  总结会后,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王远刚副主委从文字功底、选题、收集资料、反复打磨几个方面结合具体实例给党员们进行了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专题指导。(梁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