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楼区工委向困难市民献爱心
  

 

  1月24日上午九点半,岳阳大道圣鑫城楼前暖意融融,温情满满。中国致公党岳阳楼区工委主委李微微带领党员和建国爱心义工协会在这里举行捐赠仪式,为21个贫困户送上大米、食用油和每户200元慰问金做为过年物资,并合影留念。

  年轻的致公党员徐晟紧握着慰问对象李奶奶的手说:“我们给您准备的东西不多,实在惭愧,希望您及全家度过祥和的春节,祝您身体健康,猪年大吉!”

  李奶奶深受感动,她得知徐晟是楼区老干局工作人员,激动地说:“姑娘,我年轻的时候也像你一样在企业当过文员,近年因病至贫,你们的爱心温暖着我们的心灵,感谢所有参与这次爱心捐款的中国致公党党员和志愿者们,我们这些贫困家庭因为你们的存在深感幸福!世界也因你们的爱心大放异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