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工委送医疗科技知识下乡

  315日上午,中国致公党岳阳楼区工委联合岳阳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岳阳市科技馆、岳阳楼区科协等单位在郭镇乡马安村开展科技卫生下乡 ,真情服务三农活动,志愿者们利用专业知识,把医疗、科技、养殖业等知识送到农民家门口。 

  活动现场,科普大篷车为马安小学的学生奉上知识大餐,实物模拟科学原理、现场VR、播放科普宣传片、机器人舞蹈等,孩子们大开眼界,兴趣盎然。专业医护人员,给村民送来爱心义诊,血压、眼睛等检测深受欢迎,中国致公党岳阳楼区工委李微微还邀请了专业人士进行健康知识讲座,村民受益匪浅。何武、徐晟、李芳芳等致公党党员在现场引导村民排队义诊、给小朋友讲解科普知识,他们耐心细致,广受好评。

   此次送农业科技卫生知识下乡,在乡村倡导文明新风,引导村民转变观念,改变不良生活习惯、移风易俗等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大大增长了农村少年儿童的科学知识,在他们心中播下了科学的种子,期待能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