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常德市副市长、市委主委杨成英走访调研致公党员企业

  为深入调研民营经济发展,了解党员企业,服务实体经济,3月6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主委杨成英一行来汉寿县高新园区,走访调研致公党员蒋安平的湖南星晨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胡碧波、副主委黄明军及部分党员参加调研。

 

  湖南星晨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路灯的大型加工企业。公司有设计部、生产部、工程部、营销部及销售服务中心可为客户免费提供设计方案、样品、安装售后维护。2017年“星晨智照明灯具被评选为中国照明行业节能环保品牌 

  杨成英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企业的办公区、生产区和展示区,仔细询问企业产品的用途、销售方向、创新能力和近远期目标,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面临的挑战。随后的座谈会上,党员们纷纷为企业献计献策,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杨成英对党员积极响应常德市“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号召,回乡投资兴业,参与家乡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她指出,对于民营企业的支持应该实实在在,落到实处。致公党市委应关心关注党员企业,努力搭建平台,创造机会,整合资源,助力党员企业发展;全市致公党员应积极宣传党员企业,成为党员企业的宣传员和推广员;当地相关部门应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大力扶持本地企业,支持本地产品;企业和企业家应不拘一格,扩宽视野,拓展范围,提品质,树品牌,打造出样板工程和亮点工程,做出品牌效应。 

  她要求,企业一定要依法依规,诚信经营,朝着健康可持续方向发展她希望企业以市场为导向,延伸产业链,吸引更大更强的合作伙伴落户到常德发展。 

  祝愿,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脚踏实地,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为推动常德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