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长沙市委主委王国海受邀为湘江新区解读政府工作报告
  

    4月30日,湖南湘江新区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议,特邀请全国政协委员、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长沙市委主委王国海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专题辅导政策解读。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主持学习,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巡视员戴中亚,湘江新区副科级以上干部,长沙市人大部分处室负责人,致公党市委机关各处室长,岳麓区工委主委饶艳、创业园支部主委谭笑丹、金星支部主委胡帅敏、罗炜豪、黄婕、周平平、周晔、蒋海华等部分党员近200余人参加此次授课。

  

  王国海主委以“中国经济:尚未结束的增长故事——政府工作报告的经济学解读”为题,从经济学专业的角度全面梳理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经济年均增长9.5%,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的历程,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从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减税降费两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剖析,指出坚定前行中的我国经济靠的是党的领导、国家制度与改革开放。

  讲座受到参加学习的干部和党员一致好评。罗社辉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所以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作为新区来讲,要进一步围绕“三区一高地”的战略定位,扎实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以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不断提升新区发展的质量和水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