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胡卫兵与湖南湘潭致公代表人士开展联谊交友活动

 

  5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胡卫兵与湘潭致公代表人士开展联谊交友活动,主要就青年海归创新创业相关情况进行交流互动,认真倾听他们对湘潭发展的真知灼见。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刘良廷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7名青年海归致公党员代表分别围绕人才发展战略、干事创业环境、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直抒己见、建言献策。胡卫兵边认真倾听,边仔细记录,并不时停笔回应,交流互动。胡卫兵说,非常高兴能与大家开展联谊交友活动,并和大家成为无话不谈的知心朋友,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是全方位的、多层次的、客观实际的,对大家提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他将督办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办理。 

  胡卫兵指出,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具体体现,目的就是为画好同心圆,构建形成大统战格局,进一步凝心聚力。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是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需要,也是我们发展的底气所在,一定要长期坚持不懈地开展下去。 

  胡卫兵殷切寄语在座的青年海归致公党员,要坚定地看好湘潭,对湘潭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湘潭是毛主席的家乡,区位优势无可比拟,希望各位怀抱着对湘潭的深厚感情,多熟悉相关政策,共同谋划和建设好湘潭。回国需要勇气、创业需要毅力,胡卫兵希望大家在干事创业和平常生活中,不偏离方向、不小看平台、不抱怨气馁,用好专业技术积累和国外留学经验,积极投身湘潭建设,作爱党爱国爱民的精英,作讲政治、讲大局的精英,真正同心同力同德把湘潭发展搞好,把湘潭的幸福指数提高,让每一名海归真正有自豪感、归属感和获得感。 

  期间,胡卫兵还到青年海归致公党员企业——湖南景翌湘台环保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视察,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状况、生产流程、产品研发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市监委委员刘卫东,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罗安云,副主委杜月意,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魏昆,市纪委市监委办公室主任唐文清以及湘潭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