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市委直属三支部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暨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座谈会
 

  

  

  56日, 致公党岳阳市委直属三支部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暨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座谈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致公党岳阳市委副主委陈跃平,机关办公室主任周静出席会议。 

  会上,市直三支部主委覃文忠对2018年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和总结,详细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明确了基层组织专项工作负责人制,完善了党员信息台账。各位党员结合调研提纲,做了主题发言,对支部以后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充分发挥支部特色,出新意、创亮点;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支部凝聚力,支部活动常态化、建立职工之家;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格局,增强参政议政、侨海联络工作的质效。 

  致公党岳阳市委副主委陈跃平对市直三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三支部继续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创优争先。同时也强调了两方面要求:一方面要不断增强民主党派的进步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另一方面要善于宣传,成为网络上和生活中的引导者,积极纠正偏激言论、引导正常舆论走向,为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发挥自身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