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王宋大走访致公党湘潭市委机关

  519日,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王宋大到致公党湘潭市委机关视察指导工作,湘潭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湘潭市委主委刘良廷,致公党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罗安云以及部分致公党员等参加。 

  首先,刘良廷简要地介绍了致公党湘潭市委2019年工作相关情况。  

  会上,王宋大深情回忆,湘潭是他工作的起点,感情深厚,希望湘潭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王宋大向党员们分享了他加入中国致公党以及工作的经历和故事,还回顾了几十年来中国致公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光辉历程,生动追忆了中国致公党与海外洪门的历史渊源以及中国致公党的发展历程,介绍了中国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前进的优良传统。 

最后,王宋大还勉励党员要弘扬“致力为公”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勤奋敬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五种能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