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衡阳市委召开2019年专委会工作会议

5月23日上午,致公党衡阳市委专委会工作会议在衡阳市华航农庄举行,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曾小蕙主持,副主委匡彬文、唐小平出席会议,致公党衡阳市委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以及部分委员和青年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致公党衡阳市委关于专委会调整的通知,传达了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在在致公党六届省委第三次专委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致公党衡阳市委员会专门工作委员会通则,讲解了致公党湖南省委专委会活力指数评估办法。

在会上,致公党衡阳市委的领导班子给新任的六位专委会主任颁发了聘书,社会服务专委会的骨干党员陈太仰作为专委会代表发言,介绍了社会服务专委会近年来开展工作的经验,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曾小蕙要求全体专委会主任按照省委专委会活力指数的要求,制定年度的工作计划,积极开展专题调研、社会服务等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