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衡阳市委举办致公讲堂2019年第三讲

5月23日上午,致公党衡阳市委2019年主题教育活动——致公讲堂第三讲在衡阳市华航农庄举行,致公党湖南省委秘书长田宗之给致公党员们生动讲解了中国致公党党史,致公党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曾小蕙、副主委匡彬文、邓春华以及60多名致公党员聆听了讲座。

田宗之从中国致公党的性质讲起,从中国致公党的建立及早期活动、中国致公党在抗日战争中的贡献、中国致公党“三大”开启与中共团结合作、中国致公党领导人北上参加新政协会议、迁址广州与中国致公党“四大”、中国致公党“五大”号召参加祖国工业化建设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致公党的历史。

田秘书长的授课史料丰富、内容详实、图文并茂,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致公党的光荣历史,更深刻认识到了致公党的宗旨和作为一个致公党员的使命,增强了自豪感和认同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学习为契机,牢记致公党员的宗旨和使命,深入思考如何开展党务工作,发挥致公党员的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