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市直工委三支部慰问贫困儿童
 

 

  530日,致公党岳阳市直属工委三支部的代表来到岳阳县毛田镇云山学校,开展六一慰问贫困儿童爱心传递活动。致公党岳阳市委副主委陆敏刚出席活动。 

  毛田镇云山学校位于岳阳县偏僻、贫困的大云山区,学校条件简陋,办学条件差,全校有学生265名,教师34名,大部分孩子都属于留守儿童。 

  致公党岳阳市直三支部时刻心系着这里的孩子,给他们每个班级带来十多套学习用品,捐赠了50多套书籍,致公党员、岳阳山枫艺谷培训学校的刘千里副校长还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美术课程,启迪了学生们的对色彩和图形的进一步认知。致公党员覃文忠、张碧华、吴明波、田超、陈俊杰五人共同出资11万元,向云山学校捐赠了25套不锈钢餐座椅,及时改善了学生就餐硬件设施的难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