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长沙市岳麓区工委主委饶燕率队走访党员杨春生企业

5月28日,致公党岳麓区工委主委饶艳带领部分党员们走访党员杨春生的企业——科德集团,科德集团今年3月份由开福区搬迁至岳麓区,工委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产业发展年”和“营商环境提升年”两个年的要求以及关心关注党员企业成长发展的角度,先参观集团总部,并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整体运营状况及发展规划。

                             

座谈会上,党员们围绕该公司的发展状况、创新理念进行了深入交流。杨春生董事长介绍,科德集团自2001年自主创业以来,从当时的一张办公桌开始,到如今已发展为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AAA重点税源信用企业,主营业务为科技金融、知识产权智运用、军工融合等,目前,在全国25个城市设有子公司,有正式员工460余人,办公总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服务企业26000余家,完成营业额1.6亿元。

杨春生董事长表示,在岳麓区工委的牵头组织下,联合民建岳麓区工委、岳麓区工商联合会,将举办多场“‘共成长 赢未来’企业家分享交流会,为岳麓区的企业家提供互利共赢、交流合作的平台,通过公司的专业服务,为科技型企业提供科技金融、品牌打造、知识产权成果转化、法律维权、管理培训等,助推企业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同时,饶艳主委也作出表态,在2018年将科德集团申报通过为我区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的基础上,今年将继续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供政策宣传,营造优质营商环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