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市委市直二支部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621日,致公党岳阳市委市直二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致公党岳阳市委副主委陆敏刚、秘书长谢模满、法律委员会外聘专家王亮出席会议。市直二支部主委胡维岳主持会议。 

  胡维岳在会上作支部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市直二支部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了下半年的工作。会议还任命了李向欣为致公党岳阳市委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 

  谢模满秘书长对二支部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党员凝聚力,提高党员参加社会服务及联络联谊活动的积极性。二是扩大支部影响力,发挥支部优势,开展法律推广工作。三是要务实,坚持以质量为导向,深入开展并做好、做实各项工作。 

  陆敏刚副主委在会上讲话,他说,市直二支部要及时总结上半年工作,按时上报支部党员在工作岗位上所获得的荣誉;齐心做好各种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升支部社会美誉度和认可度,使其成为凝聚人心的粘合剂;精心筹谋下下半年工作思路,做好后备干部的挖掘和培养。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