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市委高校总支赴“同心学校”昌江中学开展扶贫助学、关爱留守残疾儿童活动
  

  

  

  626日上午,致公党岳阳市委高校总支一行9人顶着酷暑来到同心学校昌江中学,开展扶贫助学、关爱留守残疾儿童活动。致公党岳阳市委副主委、市财政局副局长陆敏刚,高校总支主委、岳阳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邹欣欣,高校总支副主委、湖南理工学院化工学院副院长聂东宋,原高校总支职院支部主委、岳阳职院督学凌伯勋,致公党岳阳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姚诗汇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致公党员们察看了该校新建的田径运动场、文化广场和藏修苑读书角,到教学楼体验课堂教学情况并看望了2名残疾学生。课间活动时,邹欣欣、聂东宋等党员和残疾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她的家庭情况和学习生活中的困难,赠送学习用品和慰问金,勉励他们战胜生活中的困难,考上理想的高中,乐观积极地对待生活。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昌江中学李校长简要汇报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对致公党岳阳市委高校总支近四年来对学校的帮扶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近几年昌江中学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学校办学条件大为改善,教师队伍建设大大加快,学生培养质量大大提高,由原来贫困落后的学校蜕变为现在的全县优秀学校。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致公党岳阳市委高校总支的悉心帮扶密不可分。 

  最后,陆敏刚主委等领导详细询问了学校师资配备、教育教学质量、学生全面发展、留守儿童关爱、残疾学生就读等方面的情况后,对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变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对同心学校的帮扶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