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长沙市委主委王国海率队赴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协商工作

95日上午,长沙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长沙市委主委王国海率队赴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协商工作。致公党省委副巡视员、秘书长田宗之,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中共望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喻霞元参加调研。

         

王国海主委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教学设施,了解了新校区的建设规划情况,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兴舟、院长陈剑旄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党建和思政工作、统战工作、专业建设等情况,就学院主动对接长沙市产业链需求、积极推动产教融合、服务长沙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作了重点介绍。

在协商会议阶段,枭燕副主委向与会人员就致公党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和望城临时活动小组的基本情况以及拟将致公党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更名为望城综合支部情况进行了介绍。

喻霞元部长在讲话中表示致公党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更名是各方密切协调的结果,更名后的支部将能更好融合望城致公党员,会有更好的发展。

王国海主委感谢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对致公党省市工作的支持,他指出致公党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的移交和更名,要严格按照致公党党内组织程序,要充分发挥致公党基层组织优势,积极促进致公党党员履职尽责。

致公党省、市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共望城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等参加了调研协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