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调度暨“两会”筹备会议
  

  9月27日,致公党岳阳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调度暨两会筹备会议。致公党岳阳市委副主委陆敏刚出席会议,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致公党市委秘书长谢模满主持。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八届三次全会以来参政议政工作情况,通报了本年度社情民意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提案线索和如何迎接两会积极发言,提出建议。 

  陆敏刚副主委在会上部署了年前的工作,他强调,要增强参政议政的责任感,提高参政议政的履职能力,聚焦参政议政品牌建设开展专题调研、民主监督、反映社情民意工作,使致公党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

 

  会上,致公党省委委员、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茆大炜作《对社情民意撰写的几点认识》辅导报告。他结合自身经历,通过翔实的案例,从定义、意义、选题、内容、格式等多个角度诠释了社情民意的撰写,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