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工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之际,在中国共产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时,致公党武陵源区工委迅速响应本党省委、市委号召,成立主题教育活动专门领导小组,积极动员工委党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9月29日,致公党武陵源区工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活动旨在引导教育致公党员们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传承并发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上,致公党武陵源区工委主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戴小芬带领大家学习了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推进会上的讲话以及致公党湖南省委秘书长田宗之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戴小芬强调,工委党员必须高度重视,以三个月的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对自己思想来一次升华;主题教育必须真抓落实,坚持紧跟时代脚步,读原著、原文,创新主题教育活动方式,丰富内容。

  

  

  本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党员们集中学习了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常会第七次会议有关文件、市委七届全会精神、关于“三个文件”的解读。会议讨论了主题教育内容,既包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也将本党特色活动如双溪桥村教育基地学习、致爱小组活动、爱心妈妈活动、全域旅游专业化发展调研课题等融入到主题教育中来,使内容更加鲜活多样,让大家在实践中感受和领悟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最后,党员集体观看了爱国影片《肝胆相照》。(通讯员 梁媛  图 张新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