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菲律宾湖南商会一行来岳考察
  

  

   928日,受致公党岳阳市委邀请,菲律宾湖南商会、湖南同乡会会长,湖南省工商联驻菲律宾联络办主任向希平一行来我市考察访问,洽谈在菲侨商合作事宜。中共岳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四新,副调研员、党派科长王静晗,致公党岳阳市委副主委陈跃平、陆敏刚等领导陪同考察。 

  在岳阳市民主党派机关举行的交流座谈会上,致公党岳阳市委秘书长谢模满,市侨联副主席、致公党侨海工作委员会主任柳玲玲对向希平会长一行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向来访湘籍侨商介绍了致公党岳阳市委及侨海工作情况。向希平会长及各湘籍侨商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在菲投资、经营的现状,热诚欢迎岳阳商界有志之士赴菲考察、投资,凝心聚力,携手共促一带一路建设,共创我市侨海工作建设新篇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