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长沙市委党员蒋晓云荣获“湖南省五一巾帼奖章”

2019年11月20日下午,湖南省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筑梦新时代·芙蓉绽芳华”女职工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长沙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第八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先进单位、湖南省五一巾帼奖章、湖南省芙蓉标兵岗等进行了表彰,致公党员、华时捷环保副总经理蒋晓云荣获“湖南省五一巾帼奖章”。

                            

作为华时捷环保科研技术带头人,致公党员蒋晓云常年奋斗在科研和项目一线,为环保事业注入了巨大心血,也为华时捷环保有限责任公司发展做出卓越贡献,发扬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

本次会议对蒋晓云等全省10名先进女职工颁发湖南省五一巾帼奖章,是对她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肯定,引领全省女职工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富饶美丽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