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员柳玲玲荣获“湖南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

  1128日上午,湖南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长沙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开幕式。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省委副书记乌兰讲话。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主持大会。 

  省委常委黄兰香、王少峰、谢建辉、张剑飞、张宏森、李殿勋、姚来英,省人大杨维刚、省政协胡旭晟,老同志刘晓等省领导出席。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赵珊珊,省直有关部门、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和大会代表、海外特邀嘉宾7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表彰了全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省侨联参政议政委员、岳阳市侨联副主席、致公党岳阳市委侨海工作委员会主任柳玲玲荣获“全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 

  柳玲玲是一名侨属,多年来,她关注青年海归创业,每年通过致公党岳阳市委组织“青年海归论坛”,努力为青年海归在岳阳创业发展创造一片沃土。她关心归侨侨眷的生活,热心为在岳华侨排优解难,曾帮助意大利华侨胡小秋夫妇处理了营业执照和门面收回等事宜。她积极“走出去”,访问了全美致公总堂并参加了其换届典礼,随团访问了菲律宾,参加了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及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等组织的换届庆典等活动。她热心向海外推介和宣传家乡,曾接待全美致公总堂外交专员吕剑云一行来岳考察访问,接待菲律宾湖南商会向希平一行来岳阳考察,推动了美国、菲律宾与岳阳的侨商合作。由于在“侨”、“海”工作上成绩突出,亮点纷呈,她曾荣获“致公党全国对外联络先进个人” 、“全国学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等称号。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