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望城综合支部成立
  

   

    12月17日,致公党望城综合支部成立会议望城举行。致公党省委副主委、长沙市委主委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海,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兴舟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佳勇,致公党省委组织处处长沈蓉、中共望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喻霞元,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市委副主委吴晓佳、黄锋等领导出席。会议由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主持。  

  会议召开之前市委组织处处长欧阳明主持召开望城全体党员会议,按照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了望城综合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向章平当选主任委员,李金美、谢孟当选副主任委员,刘云峰、孟桐宇、沈佳、曹冯当选委员。望城综合支部的正式成立为望城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提供了新平台、开辟了新领域。

    成立会议上,市委组织处处长欧阳明报告了支部成立的筹备经过,吴晓佳副主委宣读了《关于成立致公党望城综合支部的决定》,黄锋副主委在会上宣布了望城综合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结果,民建望城支部主委梁茜、长沙经开区支部主委邱友梅分别致贺词,新当选的望城综合支部主委向章平作了表态发言,市委主委王国海为望城综合支部授了印章。

  中共望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喻霞元向致公党望城综合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表示未来中共望城区委统战部将继续支持致公党在望城的组织建设和阵地建设,希望致公党望城综合支部发挥“侨海”特色优势,积极引荐海内外企业,为望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兴舟在讲话中认为致公党望城区综合支部的成立,是望城区政治生活和统一战线工作的一件喜事,也是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望城综合支部的成立,进一步壮大了望城区民主党派组织,也必将为望城区经济建设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佳勇在讲话中祝贺致公党望城综合支部的成立,希望望城综合支部牢牢把握好政治方向,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中共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抓好自身建设,也希望在新一届望城综合支部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好成绩,为长沙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致公党省、市委增光添彩。

  市委主委王国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致公党望城综合支部整合了人才资源,强化了组织力量,推动了校地融合,它的成立是致公党长沙市委组织发展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个节点。他要求,新的支部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抓好参政党自身建设充分履行参政党的各项职能。要发挥集体智慧,多献务实之策,多建有益之言;要立足自身实际,借力组织资源,深度参与望城统一战线的“四同创建”、社会扶贫和致公党省市委的“致公助学”、“同心·致福村”等社会服务品牌工作,力所能及服务社会;要充分发挥本党的“侨”、“海”特色和联系广泛、位置超脱的优势,加强同区域内的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的联系,以实际行动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

    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冯剑,中共望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晓卫本党省委组织处二级主任科员李乐春,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统部长谭立新,致公党市委秘书长、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其他八个组织负责人和望城综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