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文化致远 品牌致胜—致多星第四期分享会成功举行

    20191215日,文化致远 品牌致胜——致公党长沙市委致多星企业家服务平台第四期分享会在华远华中心举行,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市委主委王国海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佳勇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副主委吴晓佳,市委常委彭晓辉、郭昊嶷、易静陈谦市委经济与金融专业委员会主任周帅军省委麓商会负责人经济领域和房地产领域专家60名致公党员参加活动

                                        

  致公党市委常委、“致多星”企业家服务平台总召集人彭晓辉致欢迎辞。彭晓辉对“致多星”的初心使命和历届分享会举办情况进行了介绍。

  致公党市委常委郭昊以《龙湖企业文化》为主题介绍龙湖集团26年来发展历程,在 “企业家精神”、“诚实正直”、“拥抱变化”、“共生共赢“四项核心价值观的支撑下,龙湖形成了“志存高远、坚韧踏实”的企业文化,也正是这种独有的文化气质,吸引和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同道而行,在简单直接而高效的文化中温暖做事,持续创新,为客户打造有生命的空间,为业主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也正是这种文化的认同和一致,让龙湖愈走愈远。

  2020,房地产走势如何预判?楼市行情的基本面是冷是暖?买房还能不能投资?长沙的房价会怎样的走势?龙湖集团湖南公司客户及市场研究总监王阳以《行业 城市与市场》为主题作了分享,王阳认为自2016年以来,在“房住不炒”、调控偏紧的大背景下,房地产行业从防暴涨到涨跌同控,低温持续,库存提升,销售量同比增速回落,资金压力的增大和土地的稀缺已让开发商感受到寒意;长沙作为调控样板型城市,价格成为交易的主入口,限购仍是市场主要调控压力的来源。

  知识产权保护,一直是企业家们关注的话题。如何有效申请商标,如何防范商标侵权,如何在法律保护下利用知识产权助力企业发展?致公党员、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及涉外商事审判庭副庭长周平平以《企业品牌战略中的商标功守道》为主题进行了分享。

  致公党市委经济与金融专业委员会主任周帅军介绍经济金融专业委员会成立和组成情况。周帅军表示,经济金融专业委员会团队成员都有15年以上的丰富金融从业经验,有从留德归来的吴晓佳博士,有从事金融证券行业多年的专家申文高等等,周帅军表示,专委会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为企业和党员的投融资和理财提供精准服务。

  签约环节,致公党长沙市委“致多星”企业家服务平台与致公党长沙市委经济金融委员会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湖南国昶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南科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就新能源产学研技术孵化转化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海梦岛与湖南科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签约;DUAJON Oy (芬兰笃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湖南省文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市委主委王国海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此次分享会形式灵活内容丰富效果很好,既有行业分享又有现场互动,既有节目表演,还有签约仪式演讲嘉宾既有党内能人又有党外专家,充分体现了“致多星”为企业服务的宗旨。经济学博士王国海主委还从经济学角度,分析和解读了长株潭两型社会示范区的发展走势和长沙经济的发展潜力,鼓励企业家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加强沟通学习,把握机遇,为长沙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