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株洲市机关支部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会

    12日,致公党株洲市机关支部在神农公园内盛世芙蓉召开2019年度支部工作年终总结大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株洲市委主委余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主委苏静主持。会上,苏静主委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五有三好”基本标准及指标》、《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及细则》等有关文件。随后,苏静代表支部班子就2019年度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汇报,并对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2020年支部将继续认真贯彻“不忘初心合作,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做好“五有三好”支部建设和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要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调研提案等方面下大力气、苦功夫,争优创先。

    会议介绍了新加入机关支部的贾子威、张一佳、王婉,何佳瓅四位党员,讨论通过了入党积极分子廖轶卿的入党事宜,表彰了2019年度致公党株洲市委机关支部优秀党员。罗立宇专职副主委为优秀党员贾子威、何佳瓅、李继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表示鼓励。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株洲市委主委余群明在讲话中指出,机关支部2019年度工作的努力和成绩是大家有目共睹的,2020年度的工作部署和安排也很具体明了。要充分发挥新党员的积极性和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2020年度要集中能力和精力在课题调研、发展党员、制度建设、海外联谊等方面继续深挖,争取将成果推介到本党省委等上级部门。

    与会成员纷纷表示,本次会议进一步深化了支部的荣誉感和凝聚力,在2020年要继续立足本职,发挥自身力量,不负新时代新使命,将支部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