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那些坚守在战“疫”前线的长沙致公党员身影(一)

    日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如此重大的疫情面前,致公党长沙市委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纷纷在各自岗位上投入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致公党长沙市委副主委、浏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雪琴连日来一直奋战在疫情第一线,大年三十,她前往浏阳市人民医院、淮川街道北正社区和集里街道神仙坳社区,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就浏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年初一她又深入企业、药店、商场、医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各方力量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岳麓区工委主委饶艳大年三十开始取消休假至今,白天前往联点社区开展防疫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在公共区域喷洒消毒药水和测量登记武汉回长人员体温 ,晚上值守单位,全天无休奋战在疫情第一线。

    天心区工委主委、天心区文旅体育局局长张磊带领干职工全面取消休假,对全区220家娱乐演艺、网吧、景点、民宿市场进行疫情防控期间停业情况检查。并在坡子街、太平街设立了疫情防控宣传台,为市民及游客测量体温和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

    岳麓区工委副主委、岳麓街道副主任滕云过年期间取消休假,连日带队督查岳麓街道桃花岭村、左家垅村、麓山南路社区、五星村疫情防控工作。

    岳麓区工委党员欧阳宁取消休假,二十四小时值班,对渔业路站点、办公室、车辆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处理。

    长沙市三医院、四医院支部和长沙市各大医院的致公党员取消休假,加班加点,实现24小时轮守值班,践行着白衣天使的使命和职责,默默奋斗在抗击疫情最前线!

    后勤保障方面:127日,致公党员、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积极响应,通过湖南省慈善总会向湖北省武汉市等疫情严重地区紧急捐赠现金20万元、物资30万元,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致公党员张学文企业盐津铺子前期向武汉捐赠价值200万元的口罩和护目镜等的基础上,127日又决定新增100万元物资支援湖南疫情防控工作.

    致公党员冯彬企业文和友免费提供万份便当给医护人员。

    让我们向奋战在第一线的广大致公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