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湖南株洲致公党员疫情防控派驻社区工作得到上级领导肯定

3月11日上午,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建之,来到麻园社区,看望慰问由致公党员郑毅担任组长的市总工会疫情防控派驻该社区工作队一线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一个月来,市总工会疫情防控派驻麻园社区工作队一直奋战在防控一线,守护着社区居民的生命安全。

王建之详细了解了麻园社区的基本情况和防疫工作,对工作组及社区的防疫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工作做得细致、到位。他指出目前我市疫情已平稳可控,全市经济已进入到了工厂复工门店复业的恢复期。在这个关键节点,尤其要严防严控把防疫工作做到实处,防止外地输入型和治愈复阳型新冠肺炎病例进入社区。针对社区缺乏防疫工作经费的实际情况,王建之表示将尽快协调解决。他还仔细叮嘱防控队员们,疫情不散,队伍不散,一线防疫人员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时间长,更要注重个人防护。

郑毅及派驻该社区工作队一线队员表示,在中共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齐心协力打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