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衡阳市委走访慰问贫困户并帮助贫困户种植果树

  

  2020年3月18日,致公党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曾小蕙带领着全体机关干部和5名党员志愿者前往对口扶贫村衡阳县金兰镇石坳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贫困户赠送了桔树树苗,并趁着春雨初歇,帮助贫困户们将桔树重在春泥中。

  

 

 

 

  扛着从农户家借来的锄头和铁锹,身着红色“致公为公”文化衫,踏进油菜花围绕的田土中,大家热情高涨、劲头十足,分工明确又默契配合,有的挥锄挖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填土,有的提水灌溉,放眼望去一片热会朝天的劳动场景。一上午的时间,8户贫困户,每户10颗树苗,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很快就在泥土中稳稳扎下了根。树苗迎风挺立,生机盎然。

  每帮一户贫困户种完树,大家都会坐下来跟贫困户聊聊天,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他们的影响,耐心讲解今年的脱贫政策和疫情防控知识,还给他们送了口罩和“致力为公”文化衫,叮嘱他们外出打工时一定要注意疫情防控。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希望的季节,大家鼓励贫困户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在政策春风下,一定能过上脱贫致富的美好生活。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