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湖南株洲致公党员陈佳跨洋为海外华侨做好疫情防控服务

今春以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漫延,已经波及到世界各地。当前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也日趋严重,广大在意大利侨居的华侨、华人的生命安全与健康深深地牵动着中国人民的心。值此关键时刻,致公党株洲市天元区一支部党员、被派驻到中国驻意大利使馆工作的陈佳即时做好为广大华侨华人疫情防控和服务工作。陈佳于2003年、2011年、2017年先后三次被派驻到中国驻意大利使馆工作,在中国驻意大利使馆工作长达九年,任职二等领事助理,一直从事领事侨务工作。

疫情当下陈佳所在的领侨处领事大厅一直坚持正常对外开放,办理护照及公认证业务,为华侨服务根据意大利政府于3月10实施的全意限制人员出行的法令,为阻断疫情传播,我驻意使馆从3月16起改为每周一上班方便侨民办理业务,陈佳与她的同事们主动、及时、周到地为广大华侨华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特提供预约服务,得到了在意大利华人华侨的赞许。

日前,致公党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代表市委通过网络,专门表达了对陈佳的慰问和敬意陈佳也向市委汇报了目前的工作状况及身体健康情况,并表示不负党派的叮嘱和委托,加强自我防护,本着“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理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祖国人民服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