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南湖总支召开2020年第一次支委会议

 

5月12日,致公党南湖总支召开了2020年度第一次支委会,全体在家支部委员参加。

首先,李泉源主委总结了南湖总支2019年度工作成绩和不足之处,并对2020年度主要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上,李泉源主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支部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助力防控疫情,推动有序复工复产,所做工作给予了全面肯定,并对突出个人进行表扬。

4月份,总支为助力海外侨胞抗击疫情组织党员捐款,特别令人感动的是,在76岁高龄的老党员谢嘉琳的带领下,支部仅17人,共捐款4560元。最后,李主委就2020年度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会上,各位委员对支部换届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一致表示将严格遵照纪律规定要求完成好换届选举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