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工委召开工委班子成员工作会议

57日下午,致公党天心区工委在天心区党外人士之家召开工委班子成员工作会议,工委主委张磊主持会议。工委副主委王蓉、邓静以及工委班子成员等11参加会议。

                     

会上,工委主委张磊带领大家学习了《致公党长沙市委2020年度工作要点》,他强调要切实发动工委党员积极参与到课题调研、社情民意的撰写工作中,不断提高党员参政议政的能力。并对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侨海联络、自身建设五大工作板块进行了具体分工,将各项责任落实到人。

工委副主委王蓉通报了疫情期间党员爱心捐款的情况,在疫情爆发后,工委第一时间自发组织党员捐款合计49988元,购买了多批防疫物资送往了有需要的社区、学校等抗疫一线。此外,4月来各支部也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参与海外捐款工作,发动了近130名党员进行捐款,累计爱心款项达20525元,这些善款和党员们在各自岗位上开展的抗疫行动充分体现了致公党员们的责任和担当。

根据《致公党长沙市委员会关于2020年基层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的方案》的通知,全体与会人员还就支部拆分、支部委员会换届、新的支部委员提名、换届工作的安排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讨论。

会议最后,张磊强调,天心区工委要逐项落实市委工作要点的各项内容,不断丰富和创新支部活动内容,提升支部活力指数,推动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