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株洲市天元区二支部与中心医院支部开展工作交流

58日,致公党株洲市天元区工委二支部主委郑毅、中心医院支部主委陈栋良率本支部党员骨干开展联谊交流活动,共同促进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工作发展。致公党株洲市委会秘书长皮贻茂、市委会宣传科长冯峰及天元区工委主委盘淑芳应邀参加。

天元区二支部主委郑毅代表本支部党员,对2020年春节以来一直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的中心医院的党员医疗专家、医护人员表达慰问之情,对他们不畏艰险,始终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健康的义举表示由衷的敬意,并殷殷祝福医疗战线的党员同志们要注重做好防护工作,确保身体健康。

在工作交流中,两个支部的同志围绕刚刚召开的致公党株洲市六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和交流;同时,两个支部的同志还就“五有三好”(有经费、有场地、有平台、有培训、有评价,自身建设好、岗位履职好、发挥作用好)的创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在加强基层建设中要扎实推进“人才兴党”和“整体提升”战略,努力提升基层组织的治理效能和支部活力指数,不断推动履职尽责有新作为。

致公党株洲市委会秘书长皮贻茂、天元区工委主委盘淑芳对两个基层支部开展互动交流,加强联系沟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