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湖南株洲市委会召开宣传工作和统战理论与党务研究工作会议

512日下午,致公株洲市委会宣传工作和统战理论与党务研究工作会议在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市委会宣传工作委员会、统战理论与党务研究委员会的全体成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立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宣传科负责人就2019年度市委宣传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并就2020年市委思想宣传及主要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通报;市委统战理论与党务研究会主任谢洁总结汇报了2019年度市委统战理论与党务研究会工作,她就2020年统战理论与党务研究会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并围绕《致公党株洲市委统战理论与党务研究会2020年各类理论研究课题安排表》中的“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理论研究征文、围绕提炼中国人民伟大的战“役”精神,撰写理论文章、统战理论立项课题、株洲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课题等逐一进行了落实,明确责任主体,确保责任到人。

罗立宇在讲话中要求市委会宣传工作和统战理论与党务研究工作会的同志们要按照工作部署,抓好统筹和落实工作,确保按质按量全面完成年度工作计划。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