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株洲市芦淞区一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6月7日晚,致公党株洲芦淞一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致公党株洲市委会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及芦淞区工委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

支部主委周文东主持会议。会上,周文东主委重点解读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五有三好”的基本标准和指标。党员们围绕创建“五有三好”支部的八个方面要求对支部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巩固优势,补足短板,争创有特色、有成绩、有亮点的“五有三好”支部。

随后,会议安排部署了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周文东指出,下半年要做好支部班子成员的换届改选工作,及时补充支部委员,吸纳新鲜血液,激发党员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会上,党员们现场填写了党员积分制管理细则的自评项,并安排了下一步积分核实汇总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