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株洲市委会召开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会议

6月5日,致公党株洲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会议召开,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委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株洲市委会主委余群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张季宝主持会议。

会上,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彭飞舟通报2019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工作情况;机关干部王蓉传达省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暨致公助学理事会议精神,并解读了2020年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围绕致公助学活动、同心致福村和同心美丽乡村建设、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与书画专业委员会等专委会的合作等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余群明高度肯定了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2020年社会服务工作委会的工作能够围绕省委考核和市委会工作做出亮点,二是希望党员企业家在疫情影响的大环境下,能够互相帮助,抱团取暖,一起度过难关,三是希望社会服务委员会和书画委员会的合作能有新的突破。

会上,余群明、罗立宇还向到会的党员企业家宣传推广了“一家一”致公班,与会人员围绕办班事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