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株洲市委会举办2020年度参政议政 宣传信息培训班

6月23日上午,致公党株洲市委会在东帆国际大酒店七楼AB厅举办2020年参政议政、宣传信息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基层支部近年发展的部分青年党员及部分参政议政、宣传信息骨干40人参加培训学习。致公党株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出席并主持培训班学习。

在培训班上,市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皮贻茂根据自身工作实际,以《如何提高参政议政、宣传信息水平》为题,从做一个有思想的民主党派成员”、“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如何提高新闻宣传稿质量”等三个方面为参加培训学习的党员们作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在围绕“如何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和实效”,他认为“一是要尽职尽责,强化角色意识、提升自覚性、责任感和进取精神二是重在选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经济社会热点、焦点、难点问题注意从群众的期望和不满中发现问题;其次,要善于有思考、有积累能够做好的题目”。只有做好这些,才能更好地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和工作实效。他的讲座,获得了在座学员的普遍认同。

在培训班上,来自基层支部的唐建志、李文茜、夏义凤、刘湘、彭竞莹参政议政、宣传信息骨干围绕如何做好社情民意工作,如何写好宣传信息作了经验体会发言参加培训的其他党员围绕参加本次培训学习,下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和宣传信息工作畅谈了各自的体会。

培训班上,罗立宇给参加培训学习党员提出了每人至少撰写一条社情民意信息的工作要求。她寄语参政议政、宣传信息骨干和青年党员要学以致用,围绕中共党委、政府关注的重大问题和老百姓关心的民生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履职,发挥好青年骨干党员在参政议政中的主体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