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株洲市委会召开六届二十六次主委会议

630日,致公党株洲市委六届二十次主委会议在市委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株洲市委主委余群明主持会议。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市委副主委罗曼、郑刚出席。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0年工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会上,与会主委会议成员讨论通过了“致公党株洲市委会2020年工委、基层组织换届具体操作流程”,提出了工委、支部班子成员建议名单;围绕市委会主委、专职副主委与现任工委主委、工委主委候选人谈话,市委会主委、副主委、机关干部与所联系工委下辖支部主委、支部主委候选人谈心并结合谈心谈话制度进行了时间安排;会议就市委会副主委所联系工委、工委下辖支部召开换届工作部署会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23个基层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要在8月31日之前完成

会上,余群明要求市委会各分管副主委按照时间节点安排,做好与基层支部负责人的谈话谈心工作,加强与各城区统战部门的沟通联系,确保基层组织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