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聚焦黑臭水体治理 湖南湘潭致公持续再发力

   近日,致公党湘潭市委2019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湘潭市黑臭水体治理路径反思和建议》调研成果意见反馈情况交流会在致公党市委机关会议召开。致公党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罗安云以及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湘潭市住建局副局长颜星以及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环保局、市城发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就《湘潭市黑臭水体治理路径反思和建议》调研成果提出问题及建议,进行了相关问题的答复以及整改落实的情况的介绍。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环保局、市城发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针对全市黑臭水体治理问题进行了补充介绍。 

  “目前治理过程中产生的污泥怎么处理?”“建议对全市排污管道承载容量摸底调查”……与会人员针对进一步做好全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行了交流谈论,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颜星十分感谢致公党市委近年来对全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关心和支持,并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加强监督配合,发挥党派优势,共同做好全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罗主委表示,今后将继续进一步发挥党派优势,聚焦重点问题,助力黑臭水体治理相关工作,展示致公党员的风采和担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